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

我是一位在澳門的"流行病與衛生統計學人"---創博篇

創立此Blog的目的, 只是想互相學習與流行!

但是, 互聯網這個"萬花筒", 好的東西很多; 但壞的也不少啊...
所以, 我想這個Blog的定位如下:
  1. 這個Blog的設立, 是為了學術的交流, 不是~~~談政治和說風花說月的...
  2. 盡量是對事而不對人. 當然, 這很難避免的, 有時! 但也要避免他/她們的姓字和身份識別資料...
  3. 我想可以互相討論, 互相分享; 但說話和用詞要 "文, 雅, 達"...
  4. 望各位也能遵守, 因為我們都是~~~學者... 哈哈...
如果想對我有多些的瞭解, 不妨可到這個網址參觀... 我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